close

我在前年的暑假8月時我去了一趟位於在印尼的峇里島,我懷著開心的心情去峇里島,我去巴里島時不用轉機,會直接在峇里島的伍拉、賴國國際機場降落,我去了沙努庫塔成為觀光勝地;是1980年創立的,高級度假村開始往努沙杜瓦1990年代開發,開發的風潮開始向庫塔的南北向拓展,範圍從水明漾Seminyak)、蕾吉安Legian)、金芭蘭Jimbaran)到沿岸區,形成廣大的觀光地帶。水明漾的北部就是著名景點海神廟的所在。沙努和庫塔在爆炸案發生之後,當局對於治安採取積極的措施,移除了一些街邊的攤販。峇里島南部的海岸海浪品質佳,許多世界各國的衝浪好手相繼造訪,成為了衝浪的勝地。我剛剛說的那一個爆炸案會發生是因為有恐怖份子丟炸彈,現在在那裡立了一個紀念盃。最近許多靠衝浪產業為生的人增加,包括衝浪商店和衝浪教練等,甚至是靠衝浪商贊助的專業級衝浪手也增加了。我住的是麗池卡登大飯,它是六星級的大飯店,我這次5天夜的旅行玩的很開心,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去一趟峇里島。

        照片 002.jpg     峇里島17        照片 118.jpg    峇里島20        

 簡介:

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該島距離印尼首都雅加達1,000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人口315萬。峇里省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

                                                                       祝!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