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去年的寒假我去了一趟墾丁和恆舂,我住的飯店是墾丁第一個飯店凱撒飯店,不要以為凱撒飯店很舊了應該很髒,但是它在前年翻修過了,所以很乾淨,從飯店到前方的小沙灘大約20公尺,非常進,只要過一條馬路就到了,要到墾丁夜市大約是100公尺只要沿著馬路走下去不到20分鐘就到了,在街上有吃的有用的有玩的各式各樣非常多,我去了很多地方例如:鵝巒鼻、墾丁國家公園、佳樂水、我還去了很多當時很紅的海角七號的光觀光景點,我玩得很開心雖然去的路程很久,但是我在這裡我玩得非常開心我也希望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要一次墾丁和恆舂。

 恆春、墾丁7 恆春、墾丁15 恆春、墾丁13 恆春、墾丁10  

 

 

 

 

 

恆舂簡介: 恆春鎮 位處恆春半島南端,隸屬於屏東縣,是台灣最南端的鄉鎮。

墾丁簡介: 墾丁國家公園台灣在戰後最早成立的國家公園,全境位於屏東縣、臺灣島最南端的恆春半島。

 

 

                                                                                 祝!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