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8年的暑假去了一趟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主題樂園,我去的時候是跟我的阿姨、姨丈、表姐、表妹、媽媽、姐姐、我阿姨的2位員工我們一路做著雄獅旅行社的車子到劍湖山主題樂園,我們總共座了5個小時的車程,我一進去要先走果好幾個電扶梯才會到的了各遊樂設施,我去玩了很多遊樂設施例如: 天女散花迴旋磁場、哈哈親子列車、淘氣Bee Bee、G5、龍捲風、大碗公、激流獨木舟…等很多。我在那裡玩了2天1夜,所以我們住在當地的飯店嘉義王子飯店,到了第2天到了下午吃過午餐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裡,我在那裏玩得很開心,真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

劍湖山2劍湖山1劍湖山6劍湖山5

 

 

 

劍湖山簡介劍湖山世界(Janfusun Fancyworld),是台灣的知名遊樂園,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於自1990年開幕,全園佔地面積有60多公頃並全面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綜合休閒、遊樂、文化、科技四大功能的複合式遊樂園區。2002年全新完成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及夜間遊憩公園「劍湖山園外園」。園區坐落於台灣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